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鼻樑小山丘!微晶瓷晶亮瓷墊高山根!

鼻樑小山丘!微晶瓷晶亮瓷墊高山根!

案例故事

Story

五官立體真的很重要呢!尤其是最突出的鼻子!之前拍照燈打太亮就並扁面人了!

之前就久仰整形外科專科醫師陳啟傑醫師的大名,找了連假的時間,北上來找陳院長囉!

我想施做的事微整形隆鼻,微晶瓷晶亮瓷!在櫃檯填好資料後就準備去諮詢囉!

雖然都知道自己想施打的項目了,不過還是要給專業的諮詢師評估喔!畢竟自己也無法拿捏該施打多少,也不知道施打完該如何照護保持,佐以諮詢這個步驟絕對不能少呢!

確定好項目後就準備去另一個地方上麻藥囉!

除了北上找陳醫師以外,絕對少不了觀光啊!我可不敢素顏觀光,臉上有妝可不能敷麻藥呢,小姐不會將鼻樑上(要施打的地方)的妝卸掉清潔,再敷上麻藥喔!

麻藥時間大概10~20分鐘,在這期間除了划划手機外,也有雜誌可以看呢,加上診所裡有溫柔優美的音樂,時間不知不覺就過去了呢!

麻藥時間結束就要準備施打囉!護士小姐給我兩顆壓力球讓我捏一捏紓壓,也讓我不會那麼緊張

再陳醫師過來之前小姐先幫我冰敷,冰冰的等等比較不會那麼不舒服,別看只是單純冰敷的動作,再微整形當中可是很重要的工作呢!

鼎鼎大名的陳醫師出來囉!在施打前他跟我討論及介紹等等要施打的微晶瓷

陳醫師是整形外科專科的醫師,除了技術上,美感也是很厲害呢!今天就要來給他好好的微微改造一下!

跟我的小塌鼻說掰掰囉~

在施打前還是會再簡單的消毒喔!畢竟乾淨安全才能減少感染的機率呢!


微晶微晶瓷竟然是白色的呢!因為微晶瓷晶亮瓷是「鈣」為基底,比起玻尿酸水微晶還來的硬,拿來隆鼻絕對是首選啊!

施打一部分後醫師先幫我塑形,打多了再塑型比較會有歪掉的機率,所以陳醫師都是施打一部分,塑形輪流交替,降低歪掉的機率

別以為墊高山根只會施打一個地方喔!可別小看隆鼻,施打的位置可不只一個地方呢!

施打結束後陳醫師先給我看看施打完的樣子,整個墊高了呢!而且超級自然!我超愛的!!!

術前術後差超多的!!!整個氣質都不一樣了呢!

確定療程結束後,護士小姐繼續幫我冰敷,除了止血外也能降低痛感

今天的微晶瓷晶亮瓷施打真的是大成功呢!期待我一周後的分享吧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施打完一週了喔!來看看我現在的樣子吧!

 

一週後看起來更自然了呢!朋友都說我變漂亮了,真的超級開心的

 

我可以擺脫小豬鼻的稱號囉!多虧陳啟傑院長的神手!讓我拍照越來越有自信囉!

跟我一樣有小塌鼻困擾的人,又跟我一樣不敢動刀,可以來台北士林找陳啟傑醫師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