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打造美鼻不用怕!微晶瓷晶亮瓷大改變!

打造美鼻不用怕!微晶瓷晶亮瓷大改變!

案例故事

Story

一直覺得臉部很不精緻,今天到淨美終於知道是為什麼了!原來就是山根不夠高啊!

諮詢師說山根是臉部立體感的關鍵,沒有山根一切白搭阿~
可是我並不敢做隆鼻手術,到底該怎麼辦呢?

正面看是不是感覺我的鼻子很短呢?就是沒有山根造成的視覺效果啊!
從側面看更明顯啊!還讓我有種小豬鼻的感覺
這時候就要找陳啟傑院長啦!我的小塌鼻就靠陳醫師啦!
陳醫師說不敢隆鼻沒關係,微晶瓷可以打造仿真的鼻子,是現在許多人選擇的微整形項目

醫師說微晶瓷是鈣粉為基底,質地比玻尿酸還硬,很適合打造仿真的鼻子及下巴
陳醫師施打前跟我諮詢,打造屬於我自己的山根
施打前會膚麻藥,減輕施打時的不舒服感
10分鐘過囉!鼻子已經沒感覺囉~就準備去施打啦!

陳醫師採多點式施打,量身打造適合我的山根高度剛施打完就看得出山根變高挺囉!
微晶瓷除了山根外,也可以雕塑鼻頭施打完會塑形,好期待我的變化~施打完後陳醫師給我看看我施打完的樣子,真的超滿意的!果然選擇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就是對的選擇
當然不是施打完就沒事囉!術後還是有吃口服藥等術後照護,接下來就來看看我的改變吧!山根出來了,感覺鼻子更立體外,臉部也感覺更精緻了呢!跟我同行的朋友都說變超大的!沒想到小小的鼻子竟改變那麼大~~除了鼻子的視覺長度拉長外,雙眼的間距也感覺變近了,都是因為山根造成的視覺效果!

小豬鼻也因為山根及鼻頭的變化消失了
回去自拍真的超級滿意,自拍360度無死角!真的很滿意這次微晶瓷隆鼻,朋友都說有了山根變很多!
選擇專業及美感兼具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才能讓我變得如此美麗
你還在等什麼?想要變美美就來淨美找陳啟傑院長!